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有一個很有趣的媽媽

他可以為了給我們吃日本進口的冰棒

從台南用冰塊把冰塊帶到家族聚會的南庒

想當然爾 冰棒全部化掉啦

他如果想叫我爸帶他出去玩

發語詞永遠都是"聽郎拱XXX很好玩耶"

無奈我那個酷酷的爸爸 不解風情

不想跟我媽兩個人去

""聽郎拱拉拉山的水蜜桃很好吃耶"

所以哩 我這個孝順的女兒就安排這次去拉拉山玩啦

 

我的爸媽

 

我遠在日本的妹妹說哥哥看起來好專業(看來他們家相機 ㄚ魯幫上不少忙)

到哪裡都在吃

我自拍 雀斑呀雀斑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臉上停留

等吃飯

 

夕陽下晚餐

 

山上晚上沒事幹 換個地方看電視

 

恩愛農場的水蜜桃園

第二天我們就到拉拉山風景區的神木群走走

我這個懷有30週baby的孕婦果然走到第一號就不行了

溫ㄤ很有義氣的說要陪我在這裡休息

其實他也不想走啦

 

你看吧 他都睡著了

 

最後來張合照吧 (假裝我也有跟到達觀亭)

溫ㄤ是說我從背後看不出懷孕 頂多是胖 挖咧 我寧願是看得出懷孕 我弟依舊背著他專業的相機不知道有沒有拿出來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