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自從滿28週之後,開始每兩週一次的產檢,預約掛號是51號所以不用太早去,等到最後報到時間八點再去就可以了

7:59到報到櫃臺 抬頭一看 蝦咪 才看到31號,這下可有的等了(想當初特地不選名醫 主任的,為的就是不用等太久 可以跟醫生好好聊聊,看來這個王醫師也漸漸邁向名醫的路了)

等好久好久 蝴蝶爸在候診室都睡過好幾次了,終於叫到我 ㄟ 是叫我先拿單去超音波室,單子放到超音波室又等了將近半小時 才叫到我

躺在檢查台上,此時擴音器開始播放馬偕醫院的晚安曲,牧師帶領大家禱告,這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這次小蝴蝶很爭氣的從16XXg長到2046g囉,足足增加快400 g,醫生說小孩大小正常,依舊交代要當心早產

蝴蝶爸問了醫生  如果是否一定要先去學拉梅茲呼吸法呢?醫生笑笑的說 以前的人沒學還不是都生了

還說在待產的時候小姐會教(YA 果然像謙謙媽說的 不用事先學啦)

我跟蝴蝶爸都期待我肚子裡得這個"蛹"(小蝴蝶還在孵育當然叫做蛹)

長得健健康康的 十月初 跟我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