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是小蝴蝶35周又5天的產檢

2376g 呵呵 兩周長了370 g

看來要突破3000 g應該沒問題

我這兩周增加了0.7 kg

自己覺得控制的真好 想說待會兒醫生會說 恩 這兩周體重控制的不錯

沒想到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 說 小孩大小正常 你太重了

   ㄟˊ我期待的"而樂"跑哪去了

他說你增加了15公斤太重了

ㄟˊ 哪有

後來想起來 懷孕初期剛來看診時 小姐問我幾公斤

我就把家裡磅秤上的數字告訴小姐

後來才知道我家磅秤比醫院少2-2.5公斤

挖咧 待會而一定要在診間跟醫師澄清一下

等了等 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了

王小姐 待會兒批完價就可以回去了

ㄟˊ不用去診間喔 阿 蒙上不白之冤

溫ㄤ說 女人對兩種數字很在意 年齡跟體重

無關年紀或是懷孕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