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爸動不動就說他是外星人

中庭的蟋蟀叫聲 我們在七樓其實聲音已經變很小了

但是蝴蝶爸受不了 他說這種聲音對你們地球人或許沒什麼 對我們外星人很不舒服

晚上睡覺開冷氣 他也嫌有震動的聲音(但是我都覺得很正常呀 我每天還是睡的很好)

他呢 每天都在打冷氣

 

以前還沒結婚 出去玩 太陽很大蝴蝶爸被曬傷了

我拿蘆薈膏要幫他擦 他都會意正嚴詞的說

你那個是地球人在擦的 我外星人不需要 我們會行光和作用

還說他小時候就覺得他是外星人 總有一天它的母星球會來接他

他媽媽是負責照顧他的

還說我嫁他之後 如果母星球要來帶他走我也要跟他一起去才行

昨天晚上我突然問他   ㄟ 外星人 那小蝴蝶算地球人還是外星人

恩 我想他應該還是外星人但是他只剩下10%的外星人天賦

我大笑 你居然敢笑我 要不是我們星球有規定不能殺老婆 我早就用雷射光把你殺死了

(還比動作 兩隻手比出7的姿勢 朝我 ㄆㄩ ㄆㄩ ㄆㄩ~~)

不說還好 一說我笑得更大聲了

雷射光 一聽就知道是20年前的卡通片 現在雷射光能幹麻 拉皮除皺吧

 

關燈睡覺了 我的眼角餘光還看到他 用它的雷射光朝我射了一下 被我抓到

我的ㄤ 就是這樣很好笑 每天睡覺前就是我們一天最快樂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