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到台南坐月子那天就發現外公外婆對小蝴蝶的喜愛

阿公急急忙忙地從浴室衝出來 嘴巴一直念 小蝴蝶回來嚕來阿公看看

根本忘記要去幫樓下我那個可憐的ㄤ搬行李

每次小蝴蝶哭外公就衝過來問是不是吃不飽呀 我去溫母奶

不然就是問是不是大便我去拿溫水來洗屁屁

每天去上班前不忘來看小蝴蝶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週日客人來太多的關係

一直很規律作息的小蝴蝶(每三小時起床喝奶外加換尿片)

週一清晨兩點一起來喝完ㄋㄟ 換完尿布 居然不睡覺一直到三點半

我受不了了趕緊跟老媽求救

下午也是一樣兩點一起床做完該做的是一直到似五點還不睡

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爸媽下班幫我接手 把小蝴蝶抱到他們房間

吹涼涼冷氣 不知道是因為我這間房間比較大還是怎樣

一樣牌子的冷氣一樣設定26度在他們房間就特別涼

小蝴蝶很爽的睡在阿嬤特製的斜躺床上(用棉被跟枕頭架一架)

睡著了

晚上七點在起來喝一次奶 換個尿布又繼續睡

直到爸媽都要睡了他都沒醒過

於是外公就說 讓他睡讓他睡我們睡地上 晚上醒了我們也可以幫忙片

然後自己去鋪床 找枕頭找被子

因為枕頭跟被子都被小蝴蝶用走了

果然小蝴蝶後恢復原來的水準 規律的作息

晚上小蝴蝶哭  我都還沒醒老爸老媽已經一個抱一個去溫奶了

喔 回家坐月子真好

小蝴蝶真幸福 好多人愛哩

 

小蝴蝶專座

 

阿公阿嬤的地舖 (就睡在燙衣板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