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滿月的時候因為蝴蝶爸媽怕他頭殼太軟

剃頭很危險所以未依習俗剃胎毛

再加上出生原本就濃密的頭髮 隨著小蝴蝶喝媽咪營養的ㄋㄟㄋㄟ

到了第二個月已經被阿嬤說 頭髮長度都已經到脖子上 圈在脖子很熱的地步

 

於是 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那麼湊巧在雙滿月的那天 蝴蝶媽騷包地把他帶到美容院剪頭髮

設計師請幫我女兒頭髮剪個型 設計師面有難色 她。。。頭髮這樣沒辦法剪什麼型耶 好吧不然只要把後面剪短好了

設計師也挺用心的沒有一刀就剪齊而是用剪大人頭髮的方式 打薄來剪

(他要是一刀就剪完了 枉費我還花兩百多塊去給他剪)

 

小孩剪頭髮連我都要一起處理

全程小蝴蝶都在睡

因為一開店門我就抱去了 我的設計師自己頭髮都還沒弄好



登登~~剪好了穿上藍色衣服更像小男生了

剛剛那張看不出來有剪 這張有比較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