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趁的蝴蝶媽在睡覺時偷偷寫的!

因為剛剛小蝴蝶很「歡」,弄了好久才入睡!

我在客廳看電視,一看手錶,哇!都十二點囉!趕緊進去房間裡看看!

怎麼母女兩都沒聲音了??!!??

結果一看!!看到他們倆這付德行!!真是笑死我了!

沒事幹嘛兩個人都在額頭上貼塊「退熱貼」!!我這輩子真是被這兩個女人給打敗了!


我這才想起來,剛剛聽蝴蝶媽說小蝴蝶額頭「烘烘」!要找退熱貼來試試!

幫小蝴蝶貼完還在碎碎說:「這不曉得涼不涼?我貼貼看好了!」

所以就形成了這張照片!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蝴蝶爸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