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接小蝴蝶 保母說小蝴蝶會用吸管喝養樂多

餵牠吃布丁 也是一口接著一口

保母也發現小蝴蝶不愛吃清粥

弄麵線給他吃 他要吃 可能是因為餵食工具改變成筷子 很新奇

本來很愛吃米餅的他 現在對米餅也變的興趣缺缺

往往一塊還沒吃完就被甩到地上去了

給他吃嬰兒乖乖 太短她不會拿

我也買了蔬菜汁粉末 日本進口 三小包要價八十元

每包可用50-100cc開水沖泡 想說青菜我都沒弄給他吃 喝這個應該可以補充些青菜的營養

結果餵給他吃 他給我露出一副想吐的樣子

拜託這可是貴森森哩我去超商買波蜜果菜汁一大罐也才25元

你這個一小包粉就要二三十塊 還給我露出那個噁心的有點ˋ表情

保母煮刺瓜 餵給他吃看看 他發現好像有點嚼勁

也利用他那哈買兩齒慢慢咬

今天晚上啃了蘋果跟楊桃  直接肯 沒有磨成泥 一樣玩得不亦樂乎

你照相我依舊要吃

邊吃邊看鏡頭


你看我啃蘋果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