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柑橘類也是常見的過敏原

但是我跟蝴蝶爸對橘子都不過敏呀

所以也想給小蝴蝶試試多汁的橘子

而且讓他練習自己吃(喬喬媽訓練喬喬的密技之一-凡事讓他自己來)

 

不過試過之後 我想到一歲之前我都不會給他吃了

你們看

一開始吃就發生慘劇 小蝴蝶一把抓起多汁橘子 一瓣橘子片化成千千萬萬顆小顆粒

橘子被蹂躪成拖屎連

小蝴蝶自創橘子門牙   黑黑我是橘子兔哩

 

最後再來一招  死不承認 一副無辜樣  不是我弄的

最後當然要拖去洗澡啦

蝴蝶爸用舉的(不敢抱所以用舉的)舉到浴室

熱水來不及放好 蝴蝶爸叫讓小蝴蝶坐在浴缸邊緣 用手扶著 臉上露出不敢靠近的表情

一點都不像把小蝴蝶捧在手心惜命命的蝴蝶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