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把兩個小朋友放在一起 會產生神奇的效應

周六小KIMI弟弟來新竹找我們玩

小蝴蝶跟小KIMI互動很好

首先 本來襖蝴蝶有一搭沒一搭玩的玩具

因為小KIMI要玩 使得小蝴蝶重新又愛上這個玩具了

再來是 最近小蝴蝶剛使用的滑行前進法 也因想接近小KIMI自然使用次數增加

小KIMI 上次還不會玩的七面玩具這次來已經會開關水龍頭

還表演了他的絕活 仰臥起坐

玩到小蝴蝶就寢時間到了 還不肯乖乖去睡覺

抱進去房間又抱出來好幾次

套句舅媽說的  你們大人在外面玩 吃著鹽酥雞喝著清心飲料

卻要叫我去睡覺    叫人家怎麼睡得著~~

 

KIMI弟 你去沙發底下幹嘛  那裏我去過了  沒東西啦

嗨  好久不見 上個禮拜去你家叨擾 今天歡迎你來我家玩

兩人動作頻頻

嘿嘿嘿 小蝴蝶你要被偷親了還這麼開心 (小蝴蝶:不是啦 被幼齒的偷親這還是第一次 之前親我的都是年紀比我大三十歲以上的哩--蝴蝶爸媽)

ˊ

兩個人對這個海洋通道還剖有興趣  小蝴蝶用划的 往通道前進

小KIMI離海洋通到近 力氣又大 直接拉著通道靠近自己  姑丈(蝴蝶爸)說這樣是作弊

所以把通到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