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上次來新竹市將近一年前

那時候小妞約莫十個月左右

這次來已經一歲十個月了 好會講話 很會唱歌 很會做自己

問他 乾爹是誰??他會輕輕的說 social~~

問他你吃了幾個 他會從一數到十

超級可愛的  大大的眼睛 怦怦的臉頰

妞媽又超會幫妞穿衣服

我看以後小SHE開始賺錢時 妞媽是當然造型師了 我是完全沒辦法啦

 

這次更見識到小妞的拗脾氣(不知道是像誰喔)及乾媽教育小孩的堅持

因為小妞不小心將遙控器丟到小蝴蝶的腳

乾媽要小妞跟小蝴蝶道歉 小妞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一直不肯說對不起

只是一直哭著說 我要玩玩我要玩玩

(他可能不知道他的遙控器敲到小蝴蝶)

乾媽很堅持 沒道歉就不准玩玩

僵持到小蝴蝶都不痛    自己玩自己的了 小妞還是不說

我們大人也讓步囉 不然你跟乾媽說對不起(我是小妞的乾媽)

小妞一到我面前又哭了出來

後來乾媽說 不道歉不能玩玩  弄到小蝴蝶 會痛痛耶 你不道歉不能玩玩 大家都不要理你

我們就假裝不理他 結果這小姑娘居然自己拿起他的卡片書在那邊

番麥番麥番麥~~(玉米的台語) 豌豆豌豆豌豆~~

乾媽覺得不對這次處罰耶  

於是拿走他的書 妞又哭了一下       接著又自己在那邊唱歌 ABCDEFG~~

後來看大家都不理他 又跑到蝴蝶爸身邊 甜甜的說 乾爹~

蝴蝶爸說 我不能理你耶 你沒有跟小蝴蝶說對不起喔

小扭趕緊說 對不起 我們大人馬上鬆一口氣 阿不然真不知道這倔強的一家人要堅持到啥時

這次居然忘記幫這兩個小傢伙合影

 

這張照片表示一向龜毛不讓別人抱的小蝴蝶 居然給乾爹抱耶

 

上一張不鏡頭 這一張又不知到在看哪裡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