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保母家對面土地公廟在熱鬧

下午有歌仔戲表演 晚上我去接小蝴蝶的時候還在演

沿街還有打彈珠跟賣棉花糖的小販

保母說今兒個小蝴蝶HIGH一整天

早上跟鄰居的小朋友總共四個小女生在一樓庭院玩腳踏車 總共有四台

(挖塞 我的女兒會玩腳踏車耶(應該是後面有大人可以推的手把那種) 我只能想像)

玩到十點多才上樓洗澡喝奶睡午覺

整個下午也沒睡 也在樓下玩

試吃一口棉花糖 還跟著去玩打彈珠台

什麼神明熱鬧的他全跟到了

我去接他的時候 還是很HIGH 衝過來要我抱

然後僅僅抱住我的脖子 又轉過去給雅筑姊姊抱 一下子有轉保母一下子有轉阿伯的

叫他說再見他就揮揮手 叫他   ㄐㄟ 壓假   ㄗㄨ一  他都照做

回家的路上整路都在做拜拜手勢

回到家也是爬個不停走個不停最後在書架前停下來

(因為阿爸公司看不到影片 先貼照片給他看)

影音檔

 

影音檔--我要撐住,不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