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怕生 喜歡坐在一旁翻書的姑娘 說實在的 很難跟熱情兩個字連在一起

就算在電梯裡看到陌生人不哭 也只是瞪大眼睛看著人家  不打招呼 不笑 不發一語

 

再放玩三天連假後 喔不 我們可是週三晚上就回台南了 所以這次跟小蝴蝶連續相處時間比較久一些

第一天上班 下班後我去接小蝴蝶

保母抱他下樓 轉手換我抱時

他緊緊地扣住我的脖子並用力地擠向我的臉

猛親我的臉頰   哇塞~ 真是熱情

然後他又想回到保母身上

再一次抱過來 同樣戲碼又再來一次

 

晚上 玩完謙謙媽借我們的球球屋之後(另一章再描述)

小姑娘心情大好

叫他親媽媽一下

還臉趕緊靠過來 嘴巴還學大人親他時發出的"嗯~"的聲音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連續兩個晚上 我半夜兩三點醒來 看著熟睡的小蝴蝶

大頭症不禁又發作了

還有一晚看到四點才睡

你們看我是不是阿達

難怪最近小蝴蝶嘴裡一直發出 "阿達阿達" 的聲音

 

我趕緊記下這篇 深怕以後忘記了

現在回想他之前發生的事情 都只記得部落格上寫的了

奉勸各位媽媽 真的要寫下來 因為真的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