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住進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接近四五點才入住

晚餐是到羅東夜市張羅吃的  小蝴蝶就在羅東夜市旁的一家我們看起來人蠻多的小兒科就近看診

因為下雨逛羅東夜市變得很狼狽 我們快速的買完我們要的羊肉湯,米糕,滷肉飯,臭臭鍋,及幾件小蝴蝶的薄長褲 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就是因為太急了 我們付完錢說待會兒拿的150元東山鴨頭忘了拿 切~~

回到房間 我們這次住得有一個小客廳 有兩間房 (因為蝴蝶爸堅持要有 兩張床 所以我們訂到四人房的房間 兩套衛浴 一個小客廳)

這個鼻涕鬼 趁阿母在吃臭臭鍋時 大玩抽衛生紙遊戲 等我發現時已經是這種樣子了

小蝴蝶知道大人發現他的惡行惡狀之後 做了一件事 讓我哭笑不得

看清楚一點 他忙著把抽出來的衛生紙塞回紙盒裡去

阿母~~阿爸說塞回去就可以啦

明明咳嗽咳得要死 也要跟我們進浴室刷牙

也要拿牙刷

我不管 我有算人頭耶 總共有四隻牙刷 應該有一根是給我的吧



建議去宜蘭羅東想住傳藝中心的朋友 可以中午過後就入住 整個下午在傳藝中心玩

一般遊客在觀園之前就要離開傳藝中心

但是傳藝中心旁有條小河 下午五六點正適合在小河旁散步

過癮了之後再回房間

 

隔天我們在傳藝中心的照片請大家自己到相簿去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