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最近很愛玩一個遊戲

其實都很類似  先把東西弄不見再把它變出來

1. 藏奶嘴

小蝴蝶喜歡玩保溫杯的蓋子 先用右手拿起來之後 再傳給左手

再拿回右手 藉此調整蓋子跟手的位置 以便蓋到保溫杯上面

每天睡覺前 光這樣玩就可以玩個二三十分鐘

自從這個遊戲加上奶嘴之後就變成~

把奶嘴放進杯子裡 再利用繁雜的左右手交換拿程序將蓋子蓋上

然後瞪大眼睛看著你   雙手比出沒有了的手勢

然後 你要說 奶嘴呢 奶嘴不見了

接著他一副 你看著吧的表情 將蓋子拿開

右手從杯子裡拿出 奶嘴  嘴巴發出 阿(短音) 雙手往外一攤

 

2.藏球球

自從謙謙媽借我們那個大球屋之後

每天小蝴蝶一進門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和室

然後先開電腦螢幕 接著轉身進入球屋(做甚麼事都有順序)

玩一下子之後 會拿兩顆球 互敲 摳摳摳

接著又出現 那個變魔術眼神

兩隻手各拿一顆球藏到身後 然後瞪大眼睛看著你

你會說 ㄟ 球球捏 球球怎麼不見呢 到哪裡去了呢

然後他又從身後把球球拿出來 再看著你

光這樣重複性也可以玩個四五次

 

3.藏他自己

繼藏球球之後 12/2發展出進階版

我坐在和室地上 他無意間跑當我背後 本來只是浮著我想走過來球球屋

我突然說 ㄟˊ 妹妹!! 妹妹不見了 妹妹在哪裡呀(頭還要左右張望)

第一次他趕緊扶著我 走到我側邊 然後歪著頭對我笑

你會說 阿在這裡啦 

接著 她邊走邊大笑走回你背後

我又再演一次找妹妹戲碼

他又努力走到側邊 歪頭對你笑 再走回去 大笑

接著 他就直在你背後等著你找他

就這樣 也可以玩很久

 

聽到他的笑聲 整個人都愉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