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滿一歲時

就已經具備七顆牙

上面四顆下面三顆

很奇怪下面左邊門牙旁那顆不知道為神麼都冒不出來

這兩天發現 左邊下面的牙齒居然沒有按照順序

最後面的臼齒居然開始冒出頭啦

這是瞎咪情形

難道連牙齒都不顧倫理了 隨便亂長

我應該找機會拍個照的

 

小蝴蝶昨晚破天荒的吃了他始終不愛,被他歸為軟性食物的碗粿

他從小就愛吃硬不吃軟

愛啃芭樂甚過吃蘋果泥

不吃蘿蔔糕跟南瓜這種軟綿綿的 每次吃就兔出來

吃南瓜更誇張 會用手指刮舌頭 完全就是不愛

所以想當然爾 碗粿應該也不吃吧

NONONO

保母說他居然吃耶 而且還吃很多

就連晚上要睡覺前 十點十五分他爸要吃掉他從保母家ㄎ一ㄤ來的碗粿

被小蝴蝶看到 小蝴蝶馬上ㄟㄟㄟ的指使阿爸拿給阿母我

叫我餵他吃

奇怪明明當天晚賞五點也吃販七點多也吃東西 回來還吃零食

十點多居然還吃的下1/3個碗粿

我實在很為他牙齒煩惱 都這麼晚了 還給我吃東西 蛀蟲會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