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說 小蝴蝶好像不愛看巧虎

昨晚播試看版的VCD給她看

我發現每次在唱遊的前一段 巧虎出來引言 "我愛唱歌~ 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小蝴蝶就特別興奮 叫你牽著她兩支手 她的腳會快速踏步 

播完這段進入正規的唱遊 就開始比出再一次的手勢

更不用說後面教常規的部分了 根本連看都不看

不過我發現小蝴蝶看電視會越看越前面 你叫她回來她還會生氣

影片拍攝時 只有我在家 一手拿相機 一手牽她 她跳的很不盡興

 

蝴蝶爸回來時我們又再表演一次

這次遇到後面唱遊的部分 她就會搖屁股 超好笑的

看完她的表現 我不難明瞭 爲甚麼那麼多父母會去訂巧虎了

巧虎真的很有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