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真的斷掉母奶之後
體重真的會上升耶
因為已經習慣吃很多的食物
加上冬天

最近仔細分析原因一下
ㄟˊ不對喔
我發現 我的晚餐為甚麼吃麼多
除了蝴蝶爸幫我買的晚餐之外
每晚我都還喀掉小蝴蝶吃不完的保母愛心粥
真的很好吃 我捨不得倒掉 所以全都進了媽咪的五臟廟

那天問了保母她的煮法 天呀 小蝴蝶你哪來的好福氣呀

保母先將骨頭跟一些比較不會爛的根莖蔬菜像胡蘿蔔 洋蔥等一起滾兩小時
等到骨肉分離 將肉剔出弄碎
之後加入生米跟桂格什榖珍寶 燉煮稻米熟透 米粒稍微開(因為小蝴蝶要保有口感 不愛吃爛爛的粥)
之後再加入剁碎的蔬菜

所以小蝴蝶的粥都是營養滿分
裡面還常吃到媽咪在家不可能煮或不會買的東西
像金針 木耳

所以你看 每晚阿母我都吃掉這個營養豐富又易吸收的粥
不胖也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