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蝴蝶爸說難得不回台南也沒有要忙裝修的事

我們帶小蝴蝶出去走走

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 不想去近的要命的新竹動物園或是十八尖山

又不想去遠的要死的例如日月潭

最後我們覺得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就在內灣再進去一點點

我來新竹將近四年大名鼎鼎的薰衣草森林都沒去過

這天飄雨加上我們早上就出發了所以遊客明顯簡少

通常這種地方下午是會大爆滿的

進了園區 看的出來事宜個規劃的不錯的地方

園內的花草園方利用原來的地形設計搭配得相當好

常常有一個小小區位有個他特別的風格

像這區  不下雨時可以坐在這些顏色很可愛的椅子上看風景

小蝴蝶似乎不受下雨跟天氣冷的影響

開始走來走去

由於園內地形本來就有高有低 即便是在柏油路上 有時也會遇到爬坡的情形

這時就聽到小蝴蝶 嘴裡喊著1~2~1~2

我跟他說    妹妹你看那邊有小狗狗耶  (上坡的終點處)

小蝴蝶  1~2~121212  但是仍以艱辛的步伐前進(阿磨  你以為念得越快你的腳步就可以走得快嗎)

我們在薰衣草園內的餐廳用餐 白飯中有加小米 吃起來甜甜的 即便在等餐點時小蝴蝶肚子餓吃了四塊餅乾都能再吃個半碗以上

飯後 我留在位子上看書 小蝴蝶由他阿爸帶去戶外放電

我覺得薰衣草森林整個園內的主題搭配得很好

就連廁所裡用來洗手的 都是他們賣的精油手工香皂 所以洗完香香的 感覺不錯 就會想買

所以我們就帶了向日葵 桂花 紫藤 三塊手工香皂回家啦

 

 

午餐怎麼還沒來!!人家肚子餓了捏

媽媽說再等一下

可是我等不及了啦

終於來了

 

就連螃蟹也要吃飯呀  你說是不是呀

 

我吃飽啦  我想一下待會兒要去哪

 

做鬼臉好了!!

再來一個楊麗花歌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