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蝴蝶前世燒好香 這輩子可以遇到這麼疼他的保母一家人照顧他
我們家保母很厲害 不用打小孩也可以把小蝴蝶教的很好
還呼籲蝴蝶爸不要打小蝴蝶

晚上不睡覺時我跟他說 妹妹趕快睡 明天要去找伯玩玩喔
他會說 姊姊(還有姊姊)
然後比較甘願閉上眼睛睡覺
有一次清晨四點就起床 叫我泡ㄋㄟㄋㄟ
等我泡好回房間就看他瞪大眼睛坐在床上
然後說:伯
我說 你要去找伯喔 天還沒亮  伯還沒起床
轉述給阿伯聽時 阿伯跟妹妹說:伯五點就起床了 下次五點就可以來敲門了

這一期大潤發DM一出來 阿伯就跟小蝴蝶選好小朋友的游泳池要去買
還預告隔天就可以游泳了(本來阿伯當天晚上要去買  但是隔天才開始發售)

所以這天小蝴蝶七點五十就起床
不僅沒哭哭 跟他說 今天"被"是不是要幫你買游泳池讓你游泳
他說 恩

據保母說 早上十點小蝴蝶就呈現想睡覺的樣子 嘴巴還在說 ㄏㄧˊ(魚,---游泳池上面有魚的圖案)
阿伯跟他說 妹妹你去睡覺 阿伯去幫你買游泳池 你睡醒就可以游泳
小蝴蝶急著說:妹妹 妹妹(妹妹也要去)
於是他們三個就到大潤發 不是只有買游泳池這麼簡單 還扛了一個河馬游泳圈 跟一台太空船回來
一回來 哪顧的了想睡覺呀 當場就叫保母漏水游泳了
由於昨天新竹起風 原訂要在屋頂上游泳的 保母怕小蝴蝶感冒了 改在室內溫水游泳池游泳
我只能說 小蝴蝶你命真好

水還沒漏滿就急著進去

我跟保母說不要買太大 這樣漏水比較快 (本來小蝴蝶選的是那個彩虹大泳池)

阿母阿母 再差一件泳衣

這種個人的剛好

哈哈 河馬游泳圈塞不進小泳池裡

接下來是 小蝴蝶在保母家吃冰塊的樣子

任誰都搶不走  只要聽到有人開冰箱一定是衝上去要冰塊

先來張文靜的照片

再來張搞笑的

哈 好冰 (地上那本就是大潤發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