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愉快的周五晚上

照例這一天蝴蝶家族是沒有睡覺時間的

大家可以一直玩到想睡在去睡

蝴蝶爸媽開心地在客廳啃著新開發的好吃香酥雞

小蝴蝶在客廳玩來玩去

吃香酥雞當然就要配飲料啦

蝴蝶爸喝完他的健康紅茶 又再派他的親愛的 大腹便便的老婆去幫他拿可樂

我則是到了一杯冰冰ㄉㄟˊㄉㄟˊ(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很多奇怪的名詞都會出現)

小蝴蝶看我廚房馬上跟過來

我說 媽媽也到一杯冰冰ㄉㄟˊㄉㄟˊ給你好不好

小蝴蝶點頭並表示要用湯匙舀

於是我拿了個寬口的碗幫他到水

 

就在我們吃香喝冰的時候 這小子居然故意翻到冰冰ㄉㄟˊㄉㄟˊ

我拿抹布萊 遽然還不讓我們擦 擺明就是要玩水

我跟他說 你在這樣媽咪會生氣 因為這樣水會到地板上 妹妹會滑到 摳到頭

後來小蝴蝶搶了抹布去擦

我把地上擦乾淨之後 就沒理他了

後來發現他用這樣的措施在玩到水

你看 孩子的潛力無窮吧

這樣玩到水就不會被罵了 

這樣如果翻倒了 阿爸你應該不會罵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