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蝴蝶爸去補習(七老八老了還在補習)

所以會晚回家

我快八點時帶著小蝴蝶去costco逛逛

公道五路上有一塊地因為草長得很長 那一段路又沒有路燈

(小蝴蝶一向不怕暗 我不想教他暗摸摸就怕)

停紅燈時小蝴蝶坐在車內跟我說 怕怕

我問他怕神麼 他指著窗外的雜草空地

我跟他說 那個因為前一陣子下過雨所以小草長得快變成高高的

暗暗的是因為沒路燈 所以暗暗 妹妹不怕暗摸摸呀 對不對

結果他還是說怕怕 還一直想爬過來駕駛座讓我抱

(奇怪 我在台南的空地只要草一長出來 就會被環保局開單限期三日改善 怎麼新竹都不用喔)

 

今天早上 小蝴蝶被蝴蝶爸的鬧鐘吵醒 醒來也跟我說怕怕

我說媽媽在這裡呀 不用怕

 

奇怪!!

沒是怕神麼怕呀 是最近開始皮了 會被修理所以怕嗎

今早問了保母

保母說 昨天白天有鞭炮聲 但是白天看不到煙火

他也是聽到蹦蹦蹦 沒看到煙火

然後跟保母說怕怕 還拍胸口 然後要保母抱抱

我在觀察看看 是甚麼惹他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