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428.JPG

這裡拜周二到周六蝴蝶爸臨時要到美國芝加哥出差

我周三一早也到出差 小蝴蝶必須很早起被送去保母家

所以決定周二讓小蝴蝶住保母家

周一晚上跟小蝴蝶說的時候 他說要跟媽媽睡(就是我啦)

週二晚上我過去保母家吃飯(哈 每次蝴蝶爸出差 我就自動到保母家用餐)

吃完飯後我又再跟小蝴蝶說今天晚上要在保母家睡覺喔

小蝴蝶愣了一下 就說要跟我回去

後來保母說 妹妹我們去散步

小蝴蝶馬上跟我掰掰

 

周三出差完回到新竹已經超過七點半

趕快到保母家吃飯 保母幫我熱菜熱湯

小蝴蝶要我抱抱

我吃完飯問小蝴蝶 我們要回家嚕

小蝴蝶繼續低頭玩拼圖

我等他玩完拼圖收起來 再跟他說 我們要回家嚕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去拿一本書叫保母念

我跟他說 我要回家嚕

小蝴蝶抬頭說 掰掰

天呀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我等他看完一本書再問他 我要回去嚕 小蝴蝶衣就舉起手說 掰掰

我問他 你今天要住阿伯家嗎

他很用力的點頭 並大聲的 恩~

 

試很久 他真的不跟我回家耶

而且一本書接著一本 問他不然把書帶回家看好不好 他也不要 我一說要回家他就跟我掰掰

所以我今天又自己隻身回家

阿~沒小孩的家 好無聊喔 突然覺得好空虛喔

我已經洗完房間的窗簾 跟胡蝶爸的被子床單枕頭套

還滷了排骨

哀!!我已經習慣了有先生有孩子的生活 了

 

現在問他妹妹你幾歲

他會回答 鴨鴨二~

P1170427.JPG

在高鐵上看目錄

P1170429.JPG 

吃蝦味先

P1170431.JPG

我要拿嚕

P1170433.JPG

看我的大嘴巴

P1170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