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跟好動的小KIMI在外婆家玩投籃

每丟一次小蝴蝶就開心的大笑然後彎腰走到旁邊

我真不知道他在搞神麼

但是兩個孩子就是尖叫又大笑的 大人們都感染他們歡樂的氣氛

 

小蝴蝶這次回去還學到搶小KIMI的東西跟弟刀ㄍㄟ

 

小KIMI推著椅子 跑  小蝴蝶就去把弟弟推開 然後自己推 不然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看到小KIMI拿吸管 就去摸 然後搶過來

我跟他說 那是弟弟的 你要的話要先問弟弟

他就大聲回我說 妹妹的

小KIMI剛開始都大哭 找媽媽

後來是學大人 皺著眉頭對小蝴蝶說 搶喔(大人都說 不可以搶)

後來發現大姑姑我都會制止小蝴蝶 於是只要發生搶東西事件

不管大姑姑在哪裡  一律都衝來跟姑姑倒

 

我們小蝴蝶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他發現他拿小KIMI的東西

弟弟都會哭之後

他都會故意去第刀 ㄍㄟ

拿牙刷碰弟弟的頭 讓弟弟大叫

或是摸一下弟弟的手 讓弟弟皺眉

接著都裝作一副沒事的樣子

奇怪怎麼才一兩天就變得這麼油條

 

也學會吵架

兩個小人在玩拼圖

一個說要~ 一個說不要

一來一往越說越大聲

 

更奸詐的是 每次小蝴蝶搶了東西都一副理所當然若無其事的樣子

一直擔心去幼兒園會被欺負的小蝴蝶

看來我應該擔心是成天接到其他家長的投訴電話才是

 

ps 雖然小KIMI小蝴蝶一起玩一起吵架一起搶玩具

但是遇到有一方有狀況一定會來報告

有一天小蝴蝶睡午覺起來看不到媽媽哭了

我在廚房幫他泡奶 小KIMI又衝來找 "大姑姑大姑姑"

我一時聽不清楚 還問他說你要找哪一個姑姑呀(那時我妹妹正在浴室洗澡)

小KIMI接著說" 姐姐 哭"

果然就聽到小蝴蝶哭的聲音

 

爾且兩個孩子真的比較有伴

第一天晚上回去 兩哦小孩就在客廳跑來跑去自己玩

大人就坐在一旁 看他們跑就可以了

我媽說 早知道小蝴蝶這麼好用 早就該來了

省的我們三個大人都被操得要死

因為小KIMI找人玩投籃 不是你大人坐在那邊投就可以

要跟他一樣站起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