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爸這次出差到美國 由於臨時被留下來開周一的會議

所以原訂周六晚間回到台灣延遲到了周三才回國

所以無緣無故多了三天無所事事的日子

成天問我說有沒有神麼要他從美國買回去

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要他買神麼

 

好 謎底揭曉  蝴蝶爸買了

掃地機器人一台(之前他同是去幾乎人人一台  但是這次他說 他找好久才有店家在賣 他說可能美國已經退流行了)

See's 巧克力棒棒糖 這是我們家最愛的

一堆保健食品 包括維他命 魚油 藥膏等等 我初略數了一下大大小小加起來約二三十罐(大多是幫同事買的 我們家要用的之前已經託人買完了)

四隻費雪小海馬(聽說容易使孩入眠  喬喬媽特定訂了兩隻)

一堆小孩的衣服 還有他心愛老婆的兩件上衣 他的內褲 和一本童書

P1170439.JPG 

 

先來說說這些小孩的衣服好了

之前我們再找小孩子的浴袍 找都找不到 蝴蝶爸說 美國好多喔

於是他一口氣帶了四件回來

我一看 哇咧 你是不知道妳女兒多大了喔 四件浴袍都是0-9months在穿的

就連小蝴蝶的三套洋裝當中 已經有兩套穿不下了

蝴蝶爸一臉無辜地說 我以為美國size比較大麻

你看小蝴蝶硬是要穿那浴袍

P1170436.JPG 

媽媽 阿爸幹嘛買這麼小啦!!

P1170437.JPG 

好 不哭不哭 下次如果阿母有去就不會這樣了

還好買的小KIMI的帥氣衣服是買剛剛好 這個秋天可以穿

 

說到掃地機器人

厚!!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美國退行了

掃一間掃很久

有時候很笨 會一直吸我們家廚房出不來

鑽進去沙發底下 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載著網路線出來(我叫你去吸地不是叫你運貨捏)

P1170484.JPG 

不然就是馬力強大地爬上我們家電風扇的底座 然後卡住下不來

這樣叫我怎麼敢用你神麼program mode  叫他在我下班前一小時幫我吸地捏

我還是看著她好了

 

接著是 費雪小海馬

喬喬媽說最近BBH上熱烈討論

說這個小海馬陪小孩入睡很好用

本來正在打麻將的大人 著聽著都會睡著

最近晚上都小孩吵得睡不好的KIMI媽說

如果有用他要包機讓蝴蝶爸回台灣

 

趕快拆開來用用看

咦!!這是神麼美國爛貨呀  音樂怎麼這麼不清晰

感覺是含著魯蛋似的 一定是沒電了

叫蝴蝶爸拆螺絲換電池 咦 怎麼還是沒改善

後來喬僑媽說 人家就是模擬胎兒還肚子裡聽到的聲音

所以還有羊水呀呼嚕咕嚕的 對啦就是這樣啦

好吧好吧

 音樂很好聽 希望能有效拯救KIMI媽

小海馬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

我們小蝴蝶對於整隻小海馬不感興趣

但對於那個拆掉衣服後的白白裸機 超愛的

不准人家幫他套上海馬外殼

 

恩~~雖然這次蝴蝶爸去的時間真的比較久

不過看他辛苦地扛這麼多家當回來(行李已經是上限50磅了 蝴蝶爸說他手提的應該也超過50磅)

唉呦威呀 ㄤㄟ呀 我們真的好愛你優

P1170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