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後

小蝴蝶感冒了

半夜發高燒 還一直咳嗽

嚇死我了 很怕他感染新流感

一早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中耳炎啦 快篩也呈現陰性反應

總之不像新流感

(我正在奇怪 隻前也不覺得小蝴蝶有感冒的症狀 就那晚 玩完蕩蕩蕩之後 他就一直咳嗽 很像被口水嗆到的咳

一直咳到睡覺前 我後來還覺得是他在假裝 還跟他說 妹妹你在這樣假裝咳嗽不睡覺 媽媽會生氣喔

結果半夜我醒來發現小蝴蝶全身發燙 一量 38.9度)

之後 我跟蝴蝶爸還有保母都被小蝴蝶傳染了

先是喉嚨痛 然後流鼻水鼻塞 接著就是有痰的咳嗽 

 

小蝴蝶痊癒之後

我跟保母發現他食慾大開

不僅在保母家會跟保母說 媽媽~餓餓~飯飯

就連姐姐 把大家晚餐的晚都洗好了

小蝴蝶還大叫 碗碗~碗婉

保母只好又添飯 看他飛快的吃完

 

不僅晚餐在保母家吃過一次 往往我去接他時 他手上還會拿著水果在啃

回到家 又跟著我們吃第二次晚餐

神麼米血 豆乾 菜頭 魚 胡蘿蔔 餵神麼吃神麼

也要跟著阿爸吃西瓜

 P1170551.JPG P1170553.JPG

我最近食慾大開喔  吃曾家乾麵吃到滿嘴都是

P1170554.JPG

ㄟˊ一向講求規矩的蝴蝶爸 怎麼在客廳茶几吃麵  哈哈 因為我們家從週五晚上開始就解放整個週末

不僅 週五可以任意不睡覺 吃飯當然可以不用在餐桌上吃 (週一到週四都是在餐桌上吃)

P1170566.JPG

從小就愛啃雞腿  嘿嘿 當麥克風哩

 DSCN0498.JPG

吃到翻白眼

DSCN0499.JPG

這一張我很想配音: 老娘吃雞腿 阿摩你是在看三小啦(哇!!真是太粗魯了)

DSCN0500.JPG 

埃!! 蝴蝶爸說 粗魯的媽媽不要想要教出文鄒鄒的女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