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相簿空間已經滿了

我已經匯錢去升級了

在還沒有空間上傳照片跟影片之前 花蓮行的紀錄就先暫緩再紀錄嚕

 

今天小蝴蝶沒有跟我回家

因為產檢 我晚上八點多才去接他

按電鈴時保母跟我說 小蝴蝶已經睡了 問我要不要先上樓

本想把小蝴蝶叫醒 沒想到睡眼惺忪的他一直說要在保母家睡 還跟我掰掰

盧了二三十分鐘 他都醒來 很有精神地跟雅筑姐姐在床上玩 都還是很確定的說

今晚要在阿伯家睡覺

好吧!!就讓阿母我抱著會被阿爸離婚的危險獨自回家

 

保母說了一件事

他說每天幾乎都會來找小蝴蝶玩的佳雯

今天又來找小蝴蝶

他們在玩丟球的遊戲

佳雯的媽媽就坐在一旁看他們兩個玩

佳雯丟球丟歪了

小蝴蝶居然冒出一句:妳好笨喔

害保母都不知道怎麼接話

 

挖咧!!阿爸跟阿母神麼時候跟你說過你好笨喔這句話呀

(ㄟˊ是不是我跟蝴蝶爸說的時候被你聽到呀 阿我們不是說 阿 阿呆了 神麼時候說你好笨呀)

不要笑人家笨 要教人家 知道嗎

 

最近小蝴蝶學會自己釦釦子

愛跟阿爸玩開心動物園 找頭暈的動物打針

喜歡在床上跳舞

肢體動作越來越大 一掃小時候我覺得他動不夠的疑慮

一度還怕他以後會手腳不協調 看來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啦

現在要擔心的是 他有沒有被我們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