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14.JPG 

小蝴蝶跟小狐狸的相處互動是奇妙地

小蝴蝶會又要照顧小狐狸動作,但是他也發現他跟媽媽的互動常因為媽媽要照顧正在哭的小妹妹打斷

小蝴蝶聽到小妹妹哭了,他先過去安撫,拿嘴嘴給小妹妹吃之後,沒效,就會開始大喊:媽媽~小妹妹哭了 我剛剛他吃嘴嘴 小妹妹不要吃嘴嘴

 

或是我有事情離開客廳一下,較小蝴蝶過來靠著沙發,不要讓小妹妹掉下來喔!!

小蝴蝶也會乖乖地過來靠著沙發,邊幫小妹妹搭搭

 

小蝴蝶也常說:媽媽妳叫小妹妹看我爬高高  媽媽妳叫小妹妹看我在馬桶尿尿  媽媽妳叫小妹妹看我XXX 媽媽妳叫小妹妹(因為小狐狸現在聽到人家叫他就會笑)

在保母家,小蝴蝶也會跟雅筑姐姐說  這是我的小妹妹捏 我要照顧他

但是我們往往在一起講故事書的時候,抱在媽咪腿上的小妹妹哭了,媽媽又要先處理小的,小蝴蝶就會嗚咽地說媽媽講故事啦

或者在我為小狐狸喝奶時抱著他的故事書說要叫我念,或者拉著我的褲腳說要我帶他去遊戲室等

看我抱小狐狸也說嚷著說 媽媽抱

不巧,我們正在講一本親親熊妹妹的故事,故事內容是小熊毛毛被交代要顧好他妹妹,沒想到妹在森林裡走丟了的故事,毛毛說他一定要找到妹妹。我問小蝴蝶如果哪天小妹妹不見了,你會不會去找他。小蝴蝶瞪著他的大眼睛說:不會~

 

夭壽喔!!阿現在是怎樣,這就是手足嗎

(5/14保母問小蝴蝶為什麼不會去找小妹妹,小蝴蝶回答叫王尹萱再生一個就好了呀)

 

規定她妹妹睡在他發明的"床"(游泳池翻過來的塑膠布上)

DSCN0817.JPG DSCN0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