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416.JPG 

繼上次小蝴蝶說如果小妹妹不見 他不會去找 因為"叫王尹萱再生一個就好"之後

某天晚上小狐狸睡覺前又亂亂哭

那時我們全家睡覺步驟已經進行到關燈開小夜燈 大家都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階段

蝴蝶爸看到小狐狸亂亂哭 給了他幾次機會之後

站起來 抱起揮揮的小狐狸就往"客房"走去(根本就是關緊閉的房間麻)

小蝴蝶問:媽媽 阿爸抱小妹妹去哪裡

我說:去阿嬤房間呀

小蝴蝶:為什麼

我:因為他亂哭哭呀

小蝴蝶突然哽咽地說 媽媽 把小妹妹抱回來

然後就一直哭

我說:你自己跟阿爸說

小蝴蝶邊哭邊說:把小妹妹抱回來

我說:不要哭哭講喔 阿爸不喜歡哭哭的小孩 你自己跟阿爸講 慢慢講 不要哭

小蝴蝶:你講

我說:你自己講 慢慢講

後來蝴蝶爸果然是隻身回到我們房間

小蝴蝶強忍淚水說:阿爸~把小妹妹抱回來

然後還是哭了出來

阿爸:因為小妹妹亂哭哭呀 我讓他去隔壁自己想清楚 好啦 我去抱他回來

邊走還邊說:奇怪!!一抱過去就不哭了

小狐狸回到房間之後 也是一放到嬰兒床就不哭

後來是在我們床上睡著的

我就擠在兩個小孩中間

哄完小的睡著 小蝴蝶也還沒睡著 我轉身再抱抱小蝴蝶

 

看來雖然嘴巴說 不去找走失的妹妹

看到妹妹被"行刑"也是會心疼喔

蝴蝶爸說:真不知道是不想改變睡前狀態   還是真的心疼她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