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80.JPG

每次跟小蝴蝶預告說舅舅一家人要來 他就會很開心一直等

兩個兩歲多的孩子在一起 我們大人真得輕鬆好多

不用陪玩

一開始  姐弟兩不免又先兄友弟恭一番

沒多久 遊戲室就會傳來哭聲 或尖叫聲 或是大叫

我去看

唉!!又是小蝴蝶手上拿著玩具 然後小KIMI淚眼汪汪的場面

小蝴蝶一看到我進來 馬上將手上的玩具交給弟弟

說:弟弟 這個給你玩

然後又跑到在玩玩具的弟弟後面 拿起小電鍋說

媽媽 我把這個拿走 以免弟弟踩到 跌倒

(假仙呀)

P1190570.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Ray的額頭黑青了

關於這個 阿嬤早就打電話來告解 說是他顧到掉到床底下所以害Ray黑青

P1190588.JPG 

當兩個大的在遊戲室玩時

小Ray就陪我們四個大人在餐桌吃飯

我們聊天說話大聲笑 他也坐在費雪餐椅上ㄟㄟ叫

小狐狸呢~我們讓他躺在小小床上 就放在電子琴旁邊睡覺

說也奇怪  平常只要友一點點聲音就"得青驚"

怎麼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下睡得如此安穩呢??

 

開始進入會熱的季節 有客人來當然要開冷氣

一開冷氣我們就會拉客廳的那個"簾子"

兩個小孩就一個騎小蜜蜂一個騎長頸鹿 在那邊"逼逼逼 可以幫我開門嗎"

然後一開門 一個過來 然後一直重複地在簾子兩邊鑽來鑽去

孩子還是有伴最重要  有神麼高貴的玩具根本不是重點

他們總是會想出自己覺得有趣好玩的事情來

媽~真是感謝你幫我生弟弟妹妹

然後弟弟跟他老婆又生了兩個小朋友

這樣我的小孩就不怕沒玩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