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請育嬰假之後就一直很注意新竹哪裡有在辦寶寶爬行比賽

我們家小狐狸這麼會爬 當然要去幫阿爸阿母搬點獎品回來嚕

無奈~大多知道的太晚已經額滿了

ㄟˊ這禮拜收到大潤發的DM 這禮拜六有寶寶爬行比賽耶

趕快幫她報名

 

這天 蝴蝶狐狸阿爸在書店值班 保母跟我一起去

雖然是滿意寶寶紙尿褲的促銷活動 場地也不如當年小蝴蝶參加babyhome運動會來的好

但是聊勝於無啦

背號7號 lucky 7啦

主辦單位開放試爬   ~小狐狸OS: 阿母 我現在要幹嘛

終於輪到小狐狸上場 

P1220656.JPG 

有好幾次小狐狸都開始爬了 但是就還沒開始咩 那個主持人還在介紹他們新產品的好處 等的人家都快睡著了

P1220657.JPG 

開始了

小狐狸一直看別人媽媽的玩具

小狐狸~阿母在這裡啦

厚~隔壁那個姐姐你是在哭神麼哭啦 害我也跟著想哭了

明明是爬行 比賽 你怎搞得像電視台在徵求愛哭鬼試鏡

 

小狐狸終究沒有爬到最後 爬了一半

不過~很好了 當年他阿劑是一放下去就哭了  根本沒前進

 當年的紀錄在這裡

http://yinhsuan.pixnet.net/blog/post/26109060

小狐狸今天的狀況也不太好 早上該睡回籠覺時也沒睡

該喝奶也沒喝 該吃粥也沒吃 這個要比賽選手還沒比 我就覺得沒啥希望

一比完直接依著保姆身上要睡覺

上車之後喝完奶就睡著了

 

到是那個啦啦隊小蝴蝶 小狐狸比賽玩了大家把小孩抱起來

換小蝴蝶大哭 一直哭一直哭

我以為他是傷心妹妹沒爬到終點 沒領到獎品

沒想到 小蝴蝶邊哭邊說: 我~還~沒~爬~到~啦 

我跟他解釋 這是給不會走路的小小孩爬的不然我們回家再爬

他又哭著說:我不要回家爬 我要在這裡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