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一向食量很小 難得食慾大開 值得紀錄一下

2010/11/22 (一)

早上比較晚醒

老二去保母家時 小蝴蝶原本都自己騎腳踏車從十樓搭電梯到停車場

今天也半夢半醒地表示他要做推車下樓

去到保母家 原本保母都會對著車上小蝴蝶說 ㄟ 胡姐姐 你怎麼這麼早醒來

今天小蝴蝶則是完全沒張開眼睛

好不容易離開保母家樓下在南大路上小蝴蝶才清醒

在車上吃完一些bagle

我帶她到銀行繳地價稅

她認出是我們常去的中國信託 馬上說 等等可不可以去溜滑梯

沒錯 鄰近的馬偕醫院附近有三大座大型複合式溜滑梯 最近我是還蠻常帶她去的

本來跟他說 玩到10:10就要準備去辦其他事情

卻在10:04接到蝴蝶爸緊急電話 派我們出公差 哈 送鑰匙啦

小蝴蝶一直說他要再玩很久很久 我給他選說 好吧 看你是要依照原來說的玩到10:10還是現在跟媽媽一起去幫阿爸送東西

等等我一定再帶你回來玩

他只有扁嘴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然後還是上車了

 

出完公差 回到現場約莫11點出頭 跟他約玩到11:40 就得去買午餐了

這次很爽快地走人

小蝴蝶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跟他比大拇指說棒!! 他就變成這副德性

 

多帶她到來這裡真有好處 本來他對那個魚骨橋 因為那邊故意作的不平 而且還有洞看到地面

小蝴蝶一向不敢走 今天自己走了兩三遍

還爬上爬下的  這都是之前沒有的

 

可能真的有運動到  在車上就跟我喊餓

中午吃了"大陸春"排骨炒飯 的排骨半大塊

還有他跟我討價還價的10口炒飯

吃完飯玩他的辦家家酒 切切樂

兩點被我叫進去房間睡午覺

五點叫他起床 因為還有一堆行程要跑呢

先去copy遙控器跟打鑰匙

再去書店一趟 把RO水瓶還回去 跟還漫畫

在來就是要去保母家吃晚餐 7:40要上雲門的課

他在保母家吃了整整一碗的粥

吃柳丁 吃零食

上完雲門課之後 在樓下買了兩個小型波蘿麵包 全部吃掉

以前沒吃晚餐上完雲門 也只能吃一個半

吃完跟我說 媽媽我好飽

接了小妹妹之後 回到家洗完澡 刷完牙 跟阿爸在床上玩一下之後

睡前 我問他還要再喝奶嗎 居然跟我說要~

原本以為可能只喝個五十cc吧

沒想到180cc全部喝完

 

小蝴蝶~~晚上吃這麼多 會大腹便便啦

ps 另外一提,睡完午覺的小蝴蝶 看我還在忙 就自己換下睡衣 穿上要去上課的衣服

我問他 你還包著布布嗎  他說他穿三角褲 我說 ㄟˊ那布布呢

哇塞 他自己把布布捲好 跟我們平常收拾布布一樣 我以為會看到 攤在地上的一大片尿布 所以沒看到他已經把尿布捲好了

恩~最近去參觀幼稚園有差喔

因為他聽我跟園長的對話 知道 要去上幼稚園 最好作息跟尿布都要調好 比較恰當

也感覺他自己有再努力

小蝴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