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到地下室的車上拿奶瓶

因為老二最近很黏人 怕我離開時他又哇哇叫

所以帶她一起下樓

等我上來時 發現小蝴蝶把剛剛和妹妹一起玩得到處都是的"小太陽雜誌"通通歸位放好

忍不住稱讚她說:大妹妹 你好棒喔 把剛剛弄亂的書都歸位收好了耶

小蝴蝶冷冷地說:是阿爸跟我一起收的

接著說:我都會自己收東西  哪像你們

我好奇地問: 像我們? 像我們怎樣

小蝴蝶:你們都有在收自己的東西嗎??

哇咧!!還會教訓我們喔

對啦 你阿母我是常常丟三落四的

你也不要講這麼白麻

看來 以後 東西要好好歸位 小孩眼睛都有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