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周的某天早上

我跟小狐狸都起床了  我先去刷牙洗臉

小狐狸在床上賴床

我算準他不敢下來 所以我就去刷牙洗臉上廁所

一會兒 聽到她ㄚㄚ 阿地叫 再找媽媽

我打開廁所門 喊著 媽媽在尿尿啦  接著 沒了聲音

想說 應該是去鬧他阿紀起床吧

就當我坐在馬桶上

突然看到門邊一個小頭露出來

接著就出現他招牌微笑

夭壽 妹妹 你怎麼下床的

經過 這幾天的觀察

他下床的路徑有二

方法1 從阿爸床尾的床榻爬回大床時 經過一個三角地帶 右腳會先釣到床下去

接著 它慢慢移動身體 左腳也會掉下去 然後就站起來了

自己浮著床邊走到廁所旁 再坐下去 爬到廁所門邊

 

方法2 直接從大床背向下床

腳還是不夠長 沒關係 先踩到收藏型床下櫃突出來的邊緣

在慢慢下伸下伸  OH YA

 

哈 我們家老二 真不是蓋的啦 勇往直前

等你們大人來抱我 實在太慢了

老娘自己去

 

這兩天發現 他還能在床鋪上 放手站 不扶 維持兩秒鐘

看來 離自己走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