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 哼

越愛他越拿俏喔

不過也很好笑就是了

 

這周小蝴蝶漸漸適應他要上學的事實

加上每次他一哭 我就在一旁說 妹妹 不要這樣啦 媽媽也很愛你 很想你呀 但是 小朋友都要去上學呀 上學有同學陪你一起玩 balabala講一堆

這時候小蝴蝶收起他的哭臉 意正嚴詞地說 好了 你不要再說了

是怎樣 嫌老娘太囉嗦嗎

 

阿爸昨天下班回家 小蝴蝶剛吃完葡萄在浴室洗手

他連忙出來 跟阿爸打招呼急著跟阿爸炫耀他洗臉洗手 沒有再玩水

但是一時心急 講亂了 阿爸 阿爸 我 我 剛剛 在玩水沒在洗臉

阿爸故意要捉弄他 妹妹 你在講一次 你在幹嘛

阿爸 我 我 在洗臉沒在玩水(這次說對了)

阿爸很壞繼續說 喔 你說 你沒在洗臉都在玩水喔

小蝴蝶急了都快哭了說   厚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哈 是嫌阿爸太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