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狐狸發現自己有本事不用扶自己走之後

在台南開心地在我跟狐狸外公之間走來走去

每次都帶著開心的笑容走

1歲的最後一天更是在書店表演 "我會走路"的戲碼

博得大家的稱讚

晚上他突然看到梳子 費力地從椅子上爬下來 拿著梳子走向阿爸

幫阿爸梳頭

哇塞 這小子甸甸吃三碗公

我以為他神麼都不知道 原來 他知道這是梳子喔 還知道他的功用

(我真的很愧疚捏 當年這個時候的小蝴蝶 很會用手語表達他的意思 小狐狸因為教的少 會用的手勢及聲音不多)

 

這兩天 也聽說 會叫姐姐了

(阿爸跟姐姐有證實 我去洗碗所以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