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韻如說抱歉 這次事很突然決定要去木柵動物園 來不及找你

周末 蝴蝶狐狸阿爸去書店值班

周日本來保母約說 要帶小蝴蝶去十八尖山賞花 畫畫 領獎品

通電話時 阿伯突然說要帶小蝴蝶去木柵動物園玩 因為阿伯以為帶過小蝴蝶去過了 原來還沒

我拜託 阿伯讓小蝴蝶的阿母及她妹妹跟

 

蝴蝶爸 下次我們再帶你去 不然每次等你 好天氣就沒了

 

連續低溫之後的周日 是個好天氣 很適合出遊

我印象中似乎國小之後就沒來過木柵動物園了

夭壽呀 那是幾年前啦 有二十年了吧(我居然敢寫出來 嚇~~)

 

很有規劃的阿伯 怕人潮眾多 約好早上七點~七點二十間來接我們

小蝴蝶小狐狸比平常時間早起 在車程上居然也沒睡覺 一直在玩

保母問小蝴蝶的學校生活 跟她聊天

小狐狸則一直仰望正在開車的阿伯 試圖跟她有身體接觸

阿伯說:小狐狸在忍忍黑 阿伯在開車 等到目的地阿伯今天全天伺候你

DSCN1438.JPG

果真 小狐狸都是給阿伯抱的啦  在停車場 就迫不及待了 一抱上去 當然就趴在肩頭上 搭搭了

DSCN1441.JPG

我們一入園拿到 9:10熊貓館的參觀票 果真 早點來 人比較少

接著去看無尾熊後搭遊園車 從最遠的地方逛回來

DSCN1442.JPG

小蝴蝶坐在烏龜上面 說 繳一邊踩油門一邊踩煞車

DSCN1443.JPG

10:30我們在這附近的涼亭吃午餐 經驗老到的保母 在新竹買好韓國飯捲 

DSCN1444.JPG

看小蝴蝶在玩水 小狐狸都快抓不住了  我可以體會老二有多麼想趕快長大 參與大孩子的活動 不是只能在一邊流口水

DSCN1445.JPG

小蝴蝶看到他夢寐以求的真的斑馬 真的大象 真的長頸鹿

DSCN1446.JPG

很阿八

DSCN1449.JPG 

日頭赤豔豔 小蝴蝶應是在這個沒有遮播的非洲區玩好久

DSCN1454.JPG

還好裡面穿薄一點 可以脫掉  不知道阿母我穿個套頭的是神麼意思 車上還放大外套哩

 DSCN1457.JPG DSCN1458.JPG

明明都已經走過去了 又衝回來玩

DSCN1459.JPG

老二已經睡在推車上 被阿伯推去涼亭納涼了

 

DSCN1462.JPG

要叫小孩一起看鏡頭 真的好難喔

DSCN1463.JPG

現在是在拍神麼片呀 這是神麼表情??

DSCN1465.JPG

出園時看到園區內的麥當勞大排長龍的景象 真的很慶幸還好我們自己有帶東西吃呢

 

我們還去坐了貓纜  阿伯說 她們小狐狸都是第二次做了 我驚訝地看著老二 蝦咪 你已經來坐過囉

保母說 就自我們去澳洲的那個禮拜 拜託 你那時候才多大呀

DSCN1468.JPG

叫小蝴蝶拍照她不要 應是把她的帽子戴在雅筑姊姊頭上

DSCN1469.JPG

這天真的玩得很順利 我們下午三點就從停車場 開車回新竹了

小蝴蝶跟小狐狸 還有阿母我都在車上睡癱了

感謝感謝沈大哥載我們出去玩~~

 

趁還沒有很熱 下次再帶蝴蝶狐狸阿爸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