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4.JPG  

(去動物園看烏龜 叫她照相笑一下 給我笑這樣!!)

我看小蝴蝶要長成林志玲是完全不可能的了

他的生活中充滿搞笑

雲門有一堂氣球的課 課堂上讓身體模擬氣球的一些行走的型態 感覺

下了課就讓小朋友把氣球帶回家

小蝴蝶依轄課就把氣球裝到肚子裡

就這麼一路走到車子旁

連開車的小姐都搖下車窗 跟她說 妹妹 你這麼幸福喔

IMG_0384.JPG 

現在是怎樣 小孩懷孕喔

IMG_0385.JPG 

對呀 笑死人了

IMG_0386.JPG 

笑到都快吐了

IMG_0387.JPG      

還要我用攝影的把他錄下來

  

 

某天下課回家 硬是要幫小Q穿上他阿妹的鞋子

阿妹鞋子穿不下你也不用這樣直接送給小Q吧

從學校帶了一個愛心氣球回家就說自己是愛心妹

   

去上學之前被他翻出一個口罩

帶上後說自己是口罩妹(強迫阿母趕緊拍 停紅燈時拍的 沒想到一下子就綠燈了)

  

她小姐有點不高興剛剛被綠燈打斷

於是我跟她說  不然等等有紅燈在拍 如果都沒有 就在學校廣場停車時我再拍

但不要在學校那邊拍(因為通常在那邊他要習慣性地上演 紅著眼睛跟我交代東交代西 甚麼早點來接啦 要送我進教室你再走啦 你跟老師說 想你的時候幫我打電話啦 等等 所以很忙 要醞釀情緒 哪有空拍搞笑片)

所以接下來這一段是阿母特地停在路邊拍的

主要是小蝴蝶解釋戴口罩的好處  咳嗽時可以不用用手遮 這樣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