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晚上十點

地點:客廳

蝴蝶媽哄玩老二睡覺之後出來叫小蝴蝶:小蝴蝶該去睡覺了 很晚了 都十點了

小蝴蝶邊將書歸位邊說:媽媽~幫我打電話給慧文媽咪

蝴蝶媽:這麼晚打電話給慧文媽咪幹嘛呀 人家都睡了

小蝴蝶:我要去他家睡覺  慧文媽咪說如果我想要去他家吃飯或睡覺 就請你幫我打給他

 

對~沒錯  不知道是不是慧文媽咪上輩子欠小蝴蝶太多沒還還是怎麼著

從上次在學校中庭歇斯底里大哭之後

剛好那個週末我跟蝴蝶爸要去看音樂劇

把兩姊妹寄放在保母家

慧文媽咪一再跟小蝴蝶說 你一樣都是我們的寶貝呀 你 小妹妹 還有小新  都是我們的寶貝 你如果想來我家睡覺或吃飯就請你媽媽打給我

說也奇怪

去睡完那個晚上之後 小蝴蝶又恢復正常

KIMI媽說對了 小蝴蝶根本就是在嫉妒慧文媽咪帶新小朋友了

(照KIMI媽的說法:當然很嚴重呀  媽都要被搶走了  不然你試試看會不會抓狂)

 

去慧文媽咪家很好玩喔

慧文媽咪會帶我們去國小玩

 

小蝴蝶故意把球丟向草地  又不敢自己去檢 只好 "拜託慧文媽咪拜託慧文媽咪"

  

老二 一付傻傻的樣子

  

溜滑梯

  

  

 

在保母家 姐妹倆都很自在 坐胭脂馬

  

洗泡泡澡

  

瘋婆洗頭記

  

 

每次小蝴蝶被保母問說 要不要來我家吃飯

他總是大聲的說 好阿

 

好樣的 阿母周二晚上要去表演陶笛

他們兩個又要去保母家吃香喝辣的

小蝴蝶早就在跟保母商量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