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衿標記:超悍大姐頭] 的小蝴蝶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個呆呆的感覺像書僮家僕那一類的人物 哀!就是我家老二啦]

20110430林口踢足球.jpg  

小蝴蝶一向是秩序感很強的小孩

神麼時候要做神麼事情 神麼東西擺神麼位置

都有他一定的主張

講難聽一點就是  霸道啦

有一件事情蝴蝶爸一直覺得很挫敗  就是每次阿爸去學校接他 他就哭

從去上學到現在阿爸也不過去三次

 三次都大哭

 

第一次  剛開始上學不久 那時候我都還是到教室去接他放學

而那時候小狐狸還在保母家

阿爸有一天下午請假 心血來潮說要跟我一起去接小孩下課

那時候小蝴蝶早上進教室還會哭但是下課最開心了

我想說 他看到阿爸一定很開心

哪知道看到我 沒事 一轉頭看到阿爸 就大哭了

 

第二次 我參加化妝品GMP稽核 比預計晚一個小時結束

一定來不及在六點前接小孩 雖然說學校放到六點半才加錢

但是小蝴蝶平常都是五點以前接 我不想讓他等這麼久

於是通知阿爸去接小孩

阿爸有上次經驗其實很害怕小蝴蝶又哭了

那在門口值班的老師會不會以為他是壞人 (這陣子的小蝴蝶已經規定我 下課只要在玄關等他就可以了)

果不其然  當小蝴蝶聽到廣播 開心地蹦蹦跳跳衝出來 沒看到預期的阿母 而是看到阿爸

他真的在玄關大哭  說不要阿爸接

蝴蝶爸尷尬極了

這小妮子最近藉口一大堆

保母問他為神麼阿爸去接 他大哭

小蝴蝶的回答是:因為阿爸騎摩托車 我坐摩托車會冷 我好冷喔(屁啦  藉口!!)

 

第三次 也就是昨天:禮拜二 蝴蝶爸發懶不想上班 請假

說要跟我一起去接

這次有我同行 又有開車 那小子應該沒藉口哭了吧

OK

老師一樣遠遠看到我走進停車場就廣播了

小蝴蝶如同往常蹦蹦跳跳衝出來

看到我 開心死了 還一直拉著我要說話

我指著阿爸說 你看~誰也來了

小蝴蝶瞬間變臉委屈地哭了

我真的覺得他可以去演八點檔 哪有人哭笑這麼快的啦

等他哭停了

阿爸問他說 為神麼阿爸來接你 你就哭

他哭著說:你怎麼沒去上班 你要晚點回家

之後上車再問他 這次鎮定一點了可以來看看他虎爛的功力 

小蝴蝶說:因為我太久沒看到你 我會怕~所以就哭了(根本就是亂講一通啦)

IMG_0546.JPG

愛搞怪 愛搞怪 整個愛搞怪

IMG_0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