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蝴蝶跟小狐狸在遊戲室玩

小蝴蝶突然說 媽媽 你出去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遊戲室也是一種幼稚園  大人不能來 只有老師和小朋友可以來

我問:誰是老師  小蝴蝶:我呀

我又問:誰是小朋友 小蝴蝶:小妹妹呀

我真的走出遊戲室 小狐狸本來在玩他的溜滑梯 看到我走出去遊戲室的小狐狸就哭了

這時候就聽到"老師"說:不哭不哭  等等媽咪就來接你了 來~我抱一下 不哭喔  你想媽媽的時候我幫你打電話

後來小妹妹就溜出遊戲室 小蝴蝶跟出來  兩個人在電視機前玩了一下

小蝴蝶突然又想拐妹妹進遊戲室 小妹妹~我們進教室了 好嗎好嗎 (講好幾遍)

但是小妹妹玩他的小太陽DVD跟書正起勁 一點都不想動

這時候 突然聽到小蝴蝶說:Apple (啥時幫小妹妹取了個英文名字) 都十點了 我們要講故事了 你都遲到了 還不快點

 

愛當老師的小蝴蝶

DSCN0129.JPG  

總是被姐姐逼迫當學生的小狐狸 (小狐狸OS:不要拍不要拍 )

DSCN0128.JPG  

(小狐狸很愛看姐姐學校的聯絡簿 每次我拿出來 他總是搶著看 我知道 他不想當學生 他想當家長~)

 

 去幼稚園上課已經有三個月的小蝴蝶 應該是已經習慣學校生活了吧

小狐狸每天跟著送小蝴蝶進教室 表現的比姐姐還想來學校

到玄關 只要下令 小妹妹 你先去找小菁老師 小狐狸就會邊走邊搖著他的小屁股 咚咚咚地往最後一間教室走去

其他班的老師們看到小蝴蝶跟小狐狸 都會跟他們打招呼

小狐狸還一直被說 好可愛好可愛

 厚~這樣攏絡人心 難怪 問小蝴蝶要不要換到 光明幼稚園 還是有大森林跟游泳池的仁光幼稚園

他都跟我說 我要在光復幼兒園上到小學 (大家說的對 果然很難換)

 

小狐狸總是在家裡東摳到西摳到的

阿母說:唉呦 小妹妹 你又摳到了囉 來 媽咪呼呼

小蝴蝶終於受不了  接著說:厚~你留一點明天再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