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46.JPG  

小蝴蝶現在是青春期嗎?老是跟我作對
今晚一下子說要在保母家睡
一下子又說要跟我回家
又吵著要吃冰棒,又說他感冒要跟我一起帶小妹妹去看賴醫師
一下子叫我等他 他洗完澡跟我一起回家
但是他又想吃冰棒
我沒辦法等他吃完冰棒 因為蝴蝶爸要回到家了
我沒煮飯已經很失職了(因為在保母家吃飽了)
不能連要給蝴蝶爸的保母家便當都遲到

後來說定 等我帶小妹妹看完醫生再到保母家接他
我去接他時,他突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我說
我不要坐車回家,我要媽媽載(慧文媽咪騎摩托車載),你回去
溝通很久,沒效
跟他威脅說,你不讓我載回家,晚上可不能像昨晚那樣十點還叫慧文媽咪載你回來喔
小蝴蝶說:
我問:好怎樣
小蝴蝶:好,我要睡這邊
我問他:等等你要叫慧文媽咪幹嘛 他車子沒油不能載你回去喔
小蝴蝶轉頭對保母說:媽媽  你帶我上樓
我問他那明天要上學怎麼辦?
小蝴蝶:你明天再來載我去學校
我回到家,家裡電話響起
我跟接電話的蝴蝶爸說:如果是小蝴蝶打來的我不要接 你自己跟他說
結果 連續兩通都不是來自保母家的電話
截至現在一點多
小蝴蝶都沒打電話來求饒

母女相戰 母親敗

 

DSCN1147.JPG  

蝴蝶爸說:他一定不會求饒的啦 跟你一樣

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 生氣生氣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