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生小孩之前 蝴蝶爸就被yamaha廣告那個唱 Do Re Mi Fa So La Fa Mi Re Do

的小孩感動

一直說如果他有小孩一定要送他去學YAMAHA

我問了一些學過音樂的朋友

他們覺得雖然後來他們沒往音樂路上走 學琴也中斷了

但是對於音準這件事情 到是把耳朵磨得很厲害

音準不準 一聽就知道 唱歌時音也唱得比較準

因為小蝴蝶學校有奧福音樂課 帶著孩子輕鬆接觸音樂欣賞音樂

所以我打算讓小蝴蝶四歲直接去上幼兒班

不過我們也去試上了兩堂不同教室不同老師的幼幼班

選定其中一位老師做為到時候幼兒班的老師

 

在家裡小蝶蝶常常邊一些歪歌

有時是改編正常歌曲的歌詞

有時連曲子都是他自己創作 但往往因為他要專心唱歌詞表達意思

所以整個曲子唱起來就怪腔怪調

阿爸聽了直搖頭

跟我說:那個YAMAHA報名沒 快去把錢退一退  音唱這得這麼不準 花再多錢也矯正不回來

 

我的iphone裡錄著小蝴蝶某次試上YAMAHA幼幼班課程的歌曲

    

雖然試上的小蝴蝶表現不是那麼活潑 還是有點拘謹

但這次大陸行 小蝴蝶很愛唱這首歌 愛比愛唱

唱Wei Wei Wei時 手槍姿勢都有比出來

而小狐狸最愛從iphone看這首歌

一路上一直唱一直播

終於誠意感動天

這次大陸行回來

蝴蝶爸問我說:那個YAMAHA課程問得如何

我回答說:找到合意的老師了 打算四歲再去上  直接從有彈琴的課程開始

蝴蝶爸說:我看他那麼喜歡的樣子 幼幼班就去接觸好了

出錢的既然都這樣說了 那我當然要去幫他報名囉

只是中間插班錢還要再跟音樂教室算一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