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媽說他們LASY積木的老師說要把原版LASY積木出清

上次有帶小蝴蝶到台北去試上過一次課程

小蝴蝶反應還不錯

先買一組回來看看

小狐狸OS:我也好想去上喔 他們在幹嘛

DSCN1715.JPG  

KIMI媽在林口 參加媽媽們自己組班找老師上課的LASY積木課

我們小蝴蝶從小對積木興趣不大

這次試上完 我有在想要不要讓他去上上LASY課程

不過由於他前兩天跟我說他想去上四歲的雲門

於是我決定 LASY積木 跟 捏塑陶土課 都由阿母我親自教學 哈哈哈

(我跟小蝴蝶約好 等下周南部度假回來之後 開學媽媽四點接他回來 就開始玩黏土 玩積木 六點再開始煮飯 反正阿爸最近反應菜煮太多 他想多吃飯)

 

拿出LASY積木

小蝴蝶對上次是上課程很有印象 我們組了鴨子 他還提醒我要幫鴨子做鍊子

鍊子還要裝飾

我照圖做了花 教會小蝴蝶之後 他把所有的圓圈圈都做成花

還做了花圃讓花都站在上面

 

之後開始發會自己的想像力 他說 這是繃帶(受傷要用的布)

  

媽媽自己覺得 LASY積木好好玩喔 我玩到無法自己 直接小狐狸打發小狐狸去看MOMO TV

不過小狐狸對積木不恐懼 很會嘗試 給他棍子跟圓圈圈 會自己套

套完還會拿去跟阿爸炫耀(或許以後可以讓小狐狸去上LASY積木課程)

只是他的注意力無法很久 因為阿母要坐雲梯車

花比較多時間

我的完成品

DSCN1969.JPG

LASY做出來的雲梯車 雲梯底座還能轉呢 只是阿母不知道如何將人固定在上面

DSCN1970.JPG  

德國人工藝真的很厲害 而且原廠教具真的很滑 接觸點真的卡的很順

很想多買一組 因為我的完成作品捨不得拆

 

好 媽媽要來研究研究我的教案了

叢間單的開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