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買了英國BBC出版的"動物園道64號"DVD給小朋有看

我覺得這系列總共片DVD 共有52個動物小故事

對白很適合 觀念很正面 不會有因為要逗孩子笑而出現的粗魯字眼

小蝴蝶很愛學裡面的角色講台詞

"好呀  娜坦莉  這是我的榮幸"

"不公平 這是給我們兩個的"

"妳這隻可惡的扭扭蟲" "妳叫誰扭扭蟲呀"

小蝴蝶學的維妙維肖

 

因為覺得很不錯 所以推薦給其他朋友 並且一起合購"弘恩文化"出版的DVD

除了"動物園道64號"之外還有"昆蟲life show" 和KIMI媽推薦的"天才小露西"都是很不錯的作品

我們家已經有"動物園道64號"和"昆蟲life show"

於是就買了天才小露西  也是很好看

有一天阿爸拿了一卷DVD回來 叫做"DEKO BOKO好朋友"

出版國是日本

蝴蝶爸說 這次團購他看到他同事很多人買 所以也就多訂一卷看看

第一次我放給小蝴蝶小狐狸看時 我沒有陪看 我去煮晚餐了

驚訝的是  小蝴蝶小狐狸整捲看完都沒來吵我 他們看完 我也就收起來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內容

隔天 叫他選DVD一向選 momo歌舞秀的小狐狸 居然主動要求要看"DEKO BOKO好朋友"

我陪他一起看

天呀!!看完差點吐血

好像兒童版的志村健

表現幽默的方式很日本

晚上我叫蝴蝶爸自己陪小孩看看

整捲我們都覺得很好笑 不是他的內容很幽默

而是真的好像看大人的日式喜劇 但是是卡通人物來詮釋

我找了一段youtobe的影片   請大家耐心看完 就知道我在講甚麼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U-cLfQndQ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dcU-cLfQndQ"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我們給小孩看中文發音啦

天呀 那個富士婆婆堪稱一絕

蝴蝶爸跟我都很無言

沒想到今天小蝴蝶居然自己改編其中一段

並且拿YAMAHA送的蘋果人(YAMAHA好像不是這樣叫這個玩偶  但是在我們家都是這樣稱呼這個紅大頭)

  

我覺得小蝴蝶自編自導自演能力又再次提升了

之前只是會重複動物園64號的台詞 並且用在生活上

這次完全功力再次提升

下次有機會再錄小蝴蝶唱富士婆婆的歌給大家欣賞 

唉!!請大家慎選要給小孩看的DVD呀

他們學習力很強 內化能力更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