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我們家姊妹倆雙雙感染腸病毒被迫在家隔離

那小蝴蝶早就想好裝扮主題:南瓜裝 並且練好英文童謠的學校萬聖節活動怎麼辦呢

 

(為了拍照笑得很假)

DSCN2273.JPG

DSCN2275.JPG

本想利用週六下午趕製一套給小狐狸的 後來懶了 一起穿好了

(本來一套南瓜裝要400元 因為缺貨沒買到 改買不織布回家自己做 105元的材料可以作兩套捏

小狐狸這樣很像唱悲情台語歌的蔡秋鳳

DSCN2276.JPG

小狐狸穿好的他南瓜裝 急著下展示台 去其他的最愛 藍色摩托車 還把要裝糖果的袋子釣在手把上

DSCN2277.JPG  

週五被醫生判定腸病毒感染的小蝴蝶

週六晚上就跟我說 他好了

他禮拜一要去學校 我說 不行 妳要隔離一週耶 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怎麼辦

妳跟妹妹都兩三天症狀就消除了 但是其他小朋友也許沒這麼幸運 有的時候變成重症會死掉捏

禮拜四再去

小蝴蝶:我就是要去我說:Maggie老師不會讓妳進去啦

小蝴蝶:嗚嗚嗚 媽媽 妳都不讓我去學校

媽:我知道妳想去參加萬聖節活動 讓同學看到妳的南瓜裝 不然 禮拜四去學校時穿去吧

小蝴蝶:嗚嗚嗚~那天就不是萬聖節了(轉頭趴在床上哭泣)

我得趕緊想個辦法才是

媽:阿阿 不然我們跟對面的Leo哥哥要糖果 我們去他家按門鈴 在門口唱唱歌領了糖果就走了 這樣就不會傳染給Leo哥哥了

小蝴蝶勉為其難的答應 但是還是補一句 那我還是要去學校

 

週六晚上 我先過去對面鄰居家打個招呼 跟他說明原委 男主人 邱先生 很歡迎我們過去

我們換好衣服 就去按門鈴了

小蝴蝶把握表演機會 在門口又唱又跳的 逗得Leo哥哥跟邱伯伯笑得合不攏嘴

還一直叫我們進去客廳 我們說 腸病毒啦 不行  會傳染給你們

邱先生一直說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家都是大小孩

好可愛喔  Leo媽媽在洗澡 你們進來等他一下啦  他都沒看到

我們果真進去等捏 小蝴蝶小狐狸還去參觀哥哥的房間

DSCN2287.JPG

在等的同時 小狐狸熟門熟路地去玩他們家的健身器材 (小蝴蝶妳坐相一定要這麼豪邁嗎 妳可是穿裙子溜)

DSCN2289.JPG

Leo哥哥家的糖果吃光了沒糖果可以給小蝴蝶裝袋

哥哥開始搬他的寶貝:芭比娃娃(很女性化的玩具 因為Leo說他長大要當造型設計師) 同學剛送他的多拉ㄟ夢  他阿姐的家政作品 陪睡的熊娃娃  小狗吊飾  小雪人 ...

小蝴蝶自己都笑說 哈哈 好像在買東西喔 怎麼給我這麼多

連他爸都說:Leo你很凱耶 那個多拉ㄟ夢他同學才送他沒多久

終於洗完澡的邱太太出現了

他說:我邊洗澡邊納悶 我們家客廳怎麼這麼熱鬧

小蝴蝶又再次表演他那一千零一首的halloween

  

邱爸爸說:小蝴蝶  妳可不可以每天都過萬聖節 睡覺前都來我們家領糖果跟表演  好可愛呀

 

小蝴蝶回家後就把哥哥送的玩具都擺好 放在展示的位置 自己黏上膠帶

有表演到 被稱讚到 小蝴蝶之後比較沒在說甚麼了

加上後來因為週一休假 蝴蝶爸被迫在10/31休彈性假 我們在北投旅館泡溫泉

我們跟小蝴蝶說 那是因為妳剛好不用去學校 阿爸也不用上班我們才能來住旅館耶

不然喝完喜酒我們就要回新竹參加你的萬聖節活動了

小蝴蝶睜大眼睛說:挖 反而更好~~

然後就開心地去住旅館了!!

(PS.不知道為甚麼我們家的小孩好愛住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