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補記錄一下

光輝十月中旬是阿母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大餐 不免俗地還是有個蛋糕

因為是阿母本人去買的 怕胖又想省錢的我 買了RT的歐培拉蛋糕

但是有不想買那個250元的生日蛋糕 只買了小蛋糕系列的歐貝拉

原價90元打完折 在因為不用提袋 折抵一元 阿母的生日蛋糕80元打發

猶記得我們家小孩生日 都吃兩個蛋糕以上 哪個不是精心挑過又價格不斐

今年尤其以徐一仁哥哥送小蝴蝶的cold stone冰淇淋蛋糕超過千元為勝

我們打開我的蛋糕的時候 小蝴蝶還問 怎麼沒有蠟燭?

80元要甚麼蠟燭跟盤子呀

不過我們還是象徵性地唱了生日快樂歌許了願

  

(小狐狸還象徵性地用他那不怎麼清楚的發音 一歐地表示 他也愛媽媽)

 

八十元蛋糕 一次吃完不用再冰了

DSCN2238.JPG 

分完蛋糕後 姊妹倆埋首專心吃自己的蛋糕 誰理照相呀

DSCN2242.JPG

 

小蝴蝶送我的第一張生日卡片

他畫背景 阿爸幫他畫愛心跟蝴蝶 說實在的 有點隨便

(哀 這張照片 我的皺紋多明顯呀 夭壽)

DSCN2249.JPG

小狐狸OS:啥 這就是阿爸跟姊姊這兩天說的秘密喔 還一直說不可以告訴媽嘛 好像有點粗糙耶

DSCN2248.JPG   

小蝴蝶這天睡覺前 問我說 媽媽這是你幾歲生日

我說:35歲呀 我越來越老囉

小蝴蝶這時哽咽的說:媽媽 我不要你變老 因為我還很小~~

小孩似乎都會擔心爸媽變老離他遠去

好 ~媽媽答應妳 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好好照顧妳 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