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爸規定我們要早起跟他一起吃早餐

(起因於阿爸看不慣他出門上班時 看到畝女三人如同死豬般 睡的不省人事 心理超級不平衡的 於是規定 我們家要早起吃早餐 於是乎苦命阿母我六點半起床弄早餐  小孩們七點被阿爸叫醒 出來陪吃)

一向樂觀的阿母自己催眠自己說  大家一起吃早餐 也不錯啦

呵呵呵~

好 言歸正傳

自從阿爸規定我們要早起跟他一起吃早餐

ㄟ  時間真的變很多喔

本來都是叫醒小蝴蝶 然後幫它們換好衣服 拎著兩隻睡夢中的動物跟昆蟲(狐狸跟蝴蝶)推著推車到停車場送往學校

通常小蝴蝶在車上才會清醒

現在 跟他們講好 只要趕快把早餐吃完 換好衣服 就可以到電視機前面集合

等著邊看電視邊綁頭髮

挖 最後這個誘因太大

我們很常能夠在電視機前綁頭髮

小蝴蝶都很有主見地說 我今天 要綁 馬尾 或是 綁兩根 或是綁蜈蚣辮

有時還附加綁鯨魚頭(將瀏海綁成一束)

這天交代完他要的髮型之後 突發奇想:媽媽 你幫我把瀏海綁成兩根好了啦

綁完之後 很滿意 照照鏡子 取名:蟑螂頭

 

DSCN2664.JPG  

硬是叫我拍成影片

然後居然說自己是可愛的小美女 果然自戀的可以呀

  

 

去看醫生 醫生看他綁成這樣 一進門 就說 XX 你綁這樣 是蝴蝶嗎

小蝴蝶:是蟑螂頭啦

引來醫護人員大笑

 

小蝴蝶你就這麼愛引人注意嗎

 

小時候的你看人都酷酷的

也沒看你這麼搞笑

那天我在換衣服 小蝴蝶突然問:媽媽 我甚麼時候ㄋㄟㄋㄟ可以像你這樣大大的

我說:等你到青春期 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 發育之後會就變大大的了

小蝴蝶皆下來講的話才令人昏倒吧:你看(掀起他自己的衣服) 我的ㄋㄟㄋㄟ都像沙子一樣小小白白的

他皮膚白 所以ㄋㄟㄋㄟ顏色偏淡 但是小蝴蝶你的形容詞也太令人噴飯了吧

 

有時候講話也很大人

小蝴蝶連兩日都有咳嗽的現象

上完YAMAHA課 小蝴蝶說:媽媽  我覺得我有點嚴重 你帶我去看賴醫師好了啦

 

關燈睡覺 大家都躺平了 蝴蝶爸起來去上廁所

只聽到小蝴蝶悠悠地說:是誰又要去上廁所呀~(很像古時候宮裡太后質問人的口氣)

 

有時也會冒出:呵呵呵  真是超亂一把的

蝴蝶爸說 都是跟阿母學的  無怪乎人家說小孩智商跟媽媽有關  講話口氣如出一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