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24.JPG  

小狐狸最近很愛玩辦家家酒 尤其是那些甚麼兔寶寶的家 娃娃的家等等

兩歲的小孩好像都這樣喔

 

他會安撫小娃娃睡覺

 

我這兩天跟我婆婆在廚房聊天 都被小狐狸突然以高分貝叫法叫住

"媽!!""媽!!"

我轉頭問他甚麼事

只見他 伸出食指 放在嘴巴前 "噓""噓"叫我小聲點

用手語比 娃娃正在睡覺

 

阿磨 你剛剛叫我那兩聲 你們家娃娃早就被你嚇醒了啦

(很難剛好錄到整段記錄  就將就一下看吧)

  

 

DSCN2723.JPG 

很難乖乖給人照相

DSCN2728.JPG 

吃甚麼都要自己來  跟爸爸分食冰淇淋

DSCN2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