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97  

自從上次蝴蝶舅媽借我們的星期八兒童雜誌 有一個單元講音樂故事

這次剛好介紹到莫札特

講這個小小音樂神童的故事 配上好聽的莫札特的音樂

小蝴蝶就說他長大要當莫札特

小蝴蝶喜歡亂邊歌亂作曲 我跟他說 你把YAMAHA學好 以後就可以把你做的曲子寫下來

就不會忘記了

之後YAMAHA也格外起勁

有一次老師說了 以後會兩手彈琴 小蝴蝶馬上轉頭眼睛發光地跟我說 媽媽 那就跟莫札特一樣了耶

 

唱譜表演 唱譜也是幼兒班重點之一

  

 

 

第一次表演 上台前 小蝴蝶跟我說 媽媽我有點緊張 我跟他說 緊張是正常的 待會上去 你只要專心彈琴就好了

果然 是越彈越緊張 拍子越彈越快 還忘記敬禮

    

第二次表演的那堂課 是阿爸陪他去的

    

去偕他們下課時 其他家長跟我說以後要多讓阿爸陪他上 因為這樣的小蝴蝶好活潑

 

小蝴蝶更誇張的是 有一次我問他

妹妹 以後你想做神麼工作

小蝴蝶回答:我想在家等妹妹下課就好

我驚訝地回問:你不去工作賺錢嗎

小蝴蝶:媽媽~工作很辛苦耶 我要在家彈琴當莫札特就好

 

喔 小蝴蝶 你生活還挺愜意的麻~~

妳這些"XX就好XX就好"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就好"

 

大鼻孔莫札特

DSCN2995 

好奸詐的表情

DSCN2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